【燕无归x你】意难平(下)

现pa,破镜重圆梗

叶问舟亲情向,方应看友情向

第二天你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你摸了摸身边没有人,燕无归不在,你心中不禁闪过一丝失望,但是你相信燕无归既然昨天已经答应了你,就不会再离开你了。你忍着身下传来的不适,随便套了件睡衣就出去了。

走到客厅,你看到燕无归和你的哥哥叶问舟相对而坐。

双方都没有讲话,气氛有点诡异。

“那个,你们在做什么?”你忍不住开口。

客厅里的两个人同时看向你,又同时黑了脸。

你忽然意识到自己现在的模样,睡衣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露出了半截肩膀,内衣没有穿,胸前的红樱若隐若现。更要命的是,你的脖子、锁骨和胸前全是吻痕,昨天燕无归在你身上留下的欢好的痕迹一览无余。

你还未来得及出声,燕无归就已经起身拿起自己的西装外套来到你身边,忙不迭地给你披在身上,又红着脸将外套拢紧了些,接着站在你面前将你挡在了身后。

你从背后的角度来看燕无归,他的背很宽阔,很有安全感,你想起之前他背着你的时候,你总是喜欢趴在他的肩上,轻轻在他耳边讲话,看着他的耳根渐渐变红,他忍不住想制止你的时候一歪头却刚好亲在你的嘴上。

真怀念,你默默想着,以后一定要多让燕无归背背你。

但是显然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呼,”叶问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你不敢看他的表情,但是你能猜到你的哥哥现在一定在极力控制着自己,“你过来。”

你想过去的,可是燕无归拉住了你。

“与她无关,”燕无归直视着叶问舟,将你的手又握的紧了些,“我会负责的。”

 

叶问舟的眉头皱了一下,似乎是在组织语言,“我希望你跟她在一起,是因为爱她,而不是对她负责。”

“我爱她。”毫不犹豫的回答。

“那你呢?”你的哥哥在问你。

你从燕无归的身后走出来,与他站在一起,回握了他的手,用你认为的最坚定的眼神和语气对叶问舟说,“我也爱燕无归,非他不行。”

在你醒来之前燕无归一定同你叶问舟说了些什么,以你对你哥哥多年的了解,你知道他这么问就意味着已经接受了,如果不是现在情况不允许,你一定会过去给叶问舟一个拥抱,对他说声“谢谢”。

总之,你跟燕无归重新在一起了,还得到了你哥哥的认可。



之后燕无归将你带回了他的家里,你惊奇的发现你们居然住在同一个小区。

“我一直找你。”

“后来我找到了你,却又不敢去见你。”

“我怕你还在生气。”

“可是后来看你去相亲,我就忍不住了。”

“我不想失去你。”

“如果你非要跟一个alpha在一起的,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

“所以我……”

你静静地听着燕无归说着,心软的一塌糊涂,于是你踮起了脚。

他剩下的话淹没在了你的吻里。

“傻瓜。”


后来你跟燕无归一起领养了一只阿拉斯加,燕无归给他起名叫“阿呜”。

因为这个名字你还笑了好久,“燕无归你确定我们以后出门遛狗的时候喊阿呜不会被人当成傻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最终你还是决定给你们的狗狗叫这个名字,因为你觉得燕无归喊阿呜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或许燕无归也是这么想的。

-END-

叶问舟:自家妹妹被猪拱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急,毕竟他俩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

方应看:在?打钱?为什么这章没有本候。

我在想要不要写个阿呜视角的同居日常,还有燕方的修罗场,一直想看这俩人的对手戏,毕竟两个都是我爱的男人(buni),不过大概归归会以不变应万变,嗯你继续说我听着反正我不会理你hhhhhhhhh

评论 ( 10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通侯府唯一的女主人 | Powered by LOFTER